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

【西塘镇】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19 08:52 浏览次数:1

7月19日,西塘镇联合区安监局、区城管局、区工商分局、白石岭消防大队等部门,开展“打非治违”行动。

在现场,执法人员依法依规对向阳村阳关组云溪科德塑胶厂、平地村前进组宏森木材加工厂、三荷社区液化气配送点、洪山村孙家组许小红塑料加工厂、洪山村腾飞塑料加工厂、王桥村千公组塑料加工厂、三桥村甘家组华安家具厂、三桥村岳阳市裕新门业等8家生产经营单位实施断电、取缔、查封等强制措施。

据悉,行动过程中,西塘镇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任政委,镇长任组长的“打非治违”行动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西塘镇安全产生“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在沿线加大宣传力度,下达《西塘镇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通知书》,要求各企业自行整改或取缔到位,否则后果自负。自通知书下达后,镇安监执法人员发现上述8家企业未按通知要求执行到位。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联合区安监等职能部门采取集中整治行动,并安排人员进行采点确定好整个行动路线,确保了整治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