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

【木里港管理处】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11-26 08:32 浏览次数:1

今年来,木里港管理处安全生产工作基本步入正轨,并稳步推进,取得了较好成绩,多次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好评。

该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明确目标、完善制度,强化责任,强化安全培训,加大宣传攻势。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制度使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人,形成齐抓共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局面,对辖区内企业全面摸底,责任下沉,登记造册,形成一户一档。对每项工作分类建立了台账,每个企业都实行了一户一档。对每次行动,详细记录,切实做到了痕迹化管理。对各社区安监办规范化建设已基本完成。

该处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一个方针、两个规定、三个必须的原则,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处干部、社区干部、安监信息员到访企业工作督查,搞好岁未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确保全处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