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

【党群工作部】赴长沙参加 2018年岳阳冬季“四海揽才”活动

来源: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12-05 08:43 浏览次数:1

12月1日,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万俊锋携全区28家骨干企业赴长沙参加2018年岳阳冬季“四海揽才”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我区企业共提供162个职位505个岗位,主要招聘各类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以及其他急需紧缺的优秀人才。其中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出了高达80万的年薪招聘公司品牌总监,为本次招聘活动薪资之最。据统计,招聘会现场共有498人与我区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其中全日制硕士41人、全日制本科198人,管理人才71人、专业技术人才241人、高技能人才25人。

近年来,我区先后为区内企事业单位引进各类中高层人才1568人,促成5家院士工作站落户,形成了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干得好、流得动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