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

【金凤桥管理处】打响高铁沿线整治“第一枪”

来源:未知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3 08:17 浏览次数:1

3月27日,在金凤桥社区胡家组武广高铁沿线“空心房”拆除现场,伴随着挖机的轰鸣声,几栋“空心房”轰然倒塌,金凤桥管理处打响了2019年全区高铁沿线整治“第一枪”。

该处高度重视高铁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按照“处主导、社区主角、党员主力、群众主体”的责任分工,建立处、社区、组三级联组包户责任体系,通过深入动员、党员带头、包户过关,培植重点户、主攻难点户、帮扶困难户、奖补示范户,充分发动广大群众的力量。据悉,截至3月28日,该处累计清除垃圾120余车,拆除“四房”15处2600余平方米。下阶段,该处将集中时间、精力和人员,加大依法强拆、鼓励自拆、引导帮拆力度,一户一户攻、一处一处拆,确保4月上旬全部完成“四房”拆除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