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

【通海路管理处】开展“搬家式”大扫除 全力冲刺国卫复审迎检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29 10:27 浏览次数:1

清理社区卫生死角、搬运房前屋后杂物、清洗背街小巷路面、整顿门店经营秩序……自8月13日以来,岳阳经开区通海路管理处全处广泛持续开展“搬家式”大扫除活动,发动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以整洁优美的市容卫生面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我们要举全处之力,工作标准再提高,薄弱环节再攻坚,细节问题再完善,确保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顺利过关!”连日来,处工委主要领导黎明、彭玉壶等带队在辖区内进行全面督查,深入到各背街小巷、居民楼道进行地毯式检查,对各个社区迎检工作进行点对点、面对面的督导,不放过一处牛皮癣,不允许一家出店经营,不容忍一人不作为,坚决做到细节再抠细,实事再落实。

与此同时,全处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于爱国卫生攻坚的热潮之中,在各个社区竞相开展“搬家式”大扫除。在八字门社区,联点干部和居支两委干部分组包片,每组一片区,每人一工具,对片区卫生死角进行全面彻底的清理,规范消防通道车辆停靠,监督商铺做好“门前三包”及病媒生物防制。在亮山社区,社区联合城环部门对菜市场游摊小贩、占道经营、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整顿,按照重点场所迎检标准逐项落实。同时加大对垃圾箱、油污路面、楼间通道的冲洗力度,保持居民区环境整洁清爽,杜绝病媒生物孳生。在大桥社区,社区干部亲自带队,发动党员群众行动起来对居民楼道进行清理。在社区干部的号召下,社区群众纷纷拿起扫帚打扫楼道、架起梯子清除广告牌、举起工具擦洗牛皮癣……到处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通过此次“搬家式”大扫除活动,通海路管理处全处上下高度统一了责任感和紧迫感,人人个个为全力冲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迎检工作积极作为,真抓实干,落实到位,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