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

【西塘镇】“皖东杯”第二届农民文体节开幕

来源: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9-23 08:33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9月20日,西塘镇昆山小学锣鼓喧天,热闹非凡,以“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为主题的西塘镇“皖东杯”第二届农民文体节在这里隆重开幕。来自全镇的20支队伍,共计800余名群众参加了开幕式启动仪式。

本届文体节将从9月20日开幕到9月29日闭幕,以“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为主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宗旨,在举办广场舞、篮球、羽毛球比赛,征联评比活动、闭幕式晚会的同时,还将举办“我向祖国说句心里话”主题演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记讲党课等系列活动。  

本届文体节旨在让全镇群众充分利用农民文体节这个平台,尽情展示出自己的才华才艺和综合素质,体现出团结向上和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彰显出新时代文明进步和道德修养的崭新风尚,展现西塘的大镇风采。届时,将有 40多支队伍1500多人参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将为西塘百姓带来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近年来,西塘镇大力营造健康向上的乡村文化生活氛围,农民文化生活日益丰富多彩,文化事业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繁荣态势。连续2年举办的农民文体节反映了西塘镇人民对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生活的渴求和向期盼,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西塘镇农民文体节已经成为西塘农民的盛会,更是展示全镇文明乡风、发展合力、干群文明健康风貌的一张亮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