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

加力加速 推进市政交通项目建设

来源:未知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1 08:15 浏览次数:1

谢春生现场调度“189”重点工程项目及城区交通整治项目

11月8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现场调度“189”重点工程项目及城区交通整治项目,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今年来,我区进一步推动完善市政路网特别是园区路网建设,全区在建(含续建)市政道路项目11个,总长约10.2公里。道路项目建设总体推进有序,特别是服务我区“189”产业项目的配套道路工程加速推进。

谢春生一行先后来到金凤桥南路、木里港路、枣子山路、枣子山北路、科技路建设现场。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谢春生仔细询问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枣子山路作为“189”工程配套市政交通大会战项目,长约2300米,路幅宽35米,总投资约7000万元。目前已完成污水管网、路基、路面基层施工,自来水、弱电、燃气管线已经敷设到位。谢春生现场查看了沥青路面摊铺施工情况,对项目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希望建设单位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

在木里港路扩宽工程建设现场,谢春生详细询问了电力管廊和供电线路迁改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及乡镇管理处严格按照进度要求,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加大协调力度,严防阻工现象发生,确保12月底完成道路建设。

针对金凤桥南路、科技路征拆尚未完成情况,谢春生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紧迫感,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区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做好资金组织工作,强化资金保障。乡镇管理处要积极做好社会协调和征拆工作,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