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

【木里港管理处】优质工作岗位送到贫困户家门口

来源:省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0-06-17 09:01 浏览次数:1

6月16日上午,木里港管理处辖区内18名贫困劳动力在区、处劳动就业部门工作人员的召集和护送下,在木里港装备制造园岳阳爱达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岗位对接座谈。

座谈中,管理处工作人员主动牵线搭桥,岳阳爱达兴代表与18名贫困劳动力通过面对面就业意向座谈,当场签订劳动协议6份,本月20日到岗。其余贫困劳动力愿意就业的马上可与岳阳爱达兴公司达成就业意向,7月28日到岗。

现场成功求职的6位贫困群众表示,岳阳爱达兴给出的薪酬待遇,十分满意。他们对区、处劳动就业部门主动与企业对接,让贫困劳动力能实现家门口就业,兼顾家庭,实现脱贫増收表示衷心感谢。

下一步,木里港管理处将通过开展岗位送下村、“一对一”就业指导、就业扶贫政策宣传等贴心、优质的公共就业服务,丰富农村劳动力求职形式,让企业和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让有就业需求的群众在家门口找到合适满意的工作。同时帮助更多有转移就业愿望的贫困户进入企业就业,通过就业促脱贫,决战决胜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