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

加强监督测评 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17 11:22 浏览次数:1

12月16日上午,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国良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为全区20家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测评点、测评员授牌颁证。

为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畅通政企沟通,凝聚共识,共同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经行业推荐、部门审核,全区确定岳阳市爱达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监督测评点和湖南喜味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田明礼董事长等5名企业家测评点,代表全区3.6万家市场主体对各级各部门的行政审批、执法检查、政务服务等行为进行全方位监督测评,为全区优化营商环境献言献策。

谭国良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合力打造高水平营商环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是经开区实现“2023年GDP过500亿”的目标,落实市委市政府“担当经济发展主引擎、打造市域副中心”的定位要求,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推进改革措施落地见成效。要求各级职能部门对标对表,自加压力,争创一流;细化措施,较真碰硬,落实见效;接受监督,坚守底线,廉洁作为。要求各监督测评点测评员进一步履职尽责,强化监督提质增效促发展。鼓励企业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切实承担社会责任,为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出谋划策。

会议还对各乡镇管理处、部门2020年度营商环境满意度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