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

【木里港管理处】罗家坡周边违法仓储整治进入扫尾阶段

来源: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3-03 10:16 浏览次数:1

3月2日,木里港管理处联合区禁违局开展违法建设整治行动,依法对罗家坡污水处理厂周边违法仓储进行拆除,打响开年以来对违法建设整治的第一枪,计划拆除违法建设4处,面积近5000平米。

拆除行动前,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拆除方案部署要求,搬离物品,提前对棚屋内外进行清场,四周设立警戒,避免无关人员进入作业现场。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各工作组密切配合、协同推进,违法建设在挖掘机的“长臂”挥动下,瞬间成为废墟。

现场,木里港管理处工委副书记、主任童术华介绍,将在近两周之内改成再开展两次大型集中整治行动,确保在3月20号之前,对罗家坡污水厂周边的违建仓储47处55755平米的存量违建全面拆除、全面交账。

据了解,罗家坡污水处理厂周边违法仓储整治攻坚开展以来,木里港管理处及时对商户业主进行政策宣讲、说服劝导,同时开展集中执法,坚决拆,此次行动是该处开展对违建仓储集中整治以来的第12次集中行动,前期已拆除41处、44130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