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

【康王乡】部署脱贫攻坚和“治陋习、树新风”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7-25 08:27 浏览次数:1

7月17日,康王乡召开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治陋习、树新风”工作推进会。会议指出,脱贫攻坚目前是全国性的重点工作,各党员干部要扛起责任,狠抓落实;要明确工作责任,结合走访活动,将工作落到实处;要把握过程,注重结果;要进一步核实贫困户基本信息,对过去工作“回头看”,对标找差距,争取尽早实现脱贫;要交叉检查,典型示范;要制定方案,对全乡扶贫工作落实情况、政策执行情况、资金到位情况进行相互督促,交叉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治陋习、树新风”工作是一件好事、大事也是民生实事,有利于百姓生活环境的不断改善,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要成立机构,开展劝导,制定实施方案,全面宣传,加强引导,形成良好社会氛围;要以禁炮为先,宣扬典型事例,创新工作方法,促进“治陋习、树新风”工作不断升华,逐步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