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央网推荐

柬埔寨首相洪森会见魏凤和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8-06-18 00:00 浏览次数:1

新华社金边6月18日电(记者 毛鹏飞)柬埔寨首相洪森18日下午在金边会见到访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魏凤和转达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对洪森的亲切问候。洪森表示感谢并转达对习主席和李总理的问候和祝愿。

洪森说,中国是柬的好朋友、真朋友,柬中友谊历久弥坚。衷心感谢中方对柬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军队建设等的大力支持。柬高度赞赏在习主席领导下中国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坚定支持习主席关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一带一路”等重大合作倡议,愿以两国建交60周年为契机,推动柬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

魏凤和说,中柬是传统友好邻邦、铁杆朋友。在习主席和洪森首相有力引领下,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中方坚定支持柬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中国军队愿与柬方一道,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深化务实合作,为两国关系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17日上午,魏凤和与柬副首相兼国防大臣迪班举行会谈。

中国驻柬大使熊波和柬国防部国务秘书依庆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白宛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