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省网转载

谢建辉: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以高度责任感攻坚克难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9-08-17 00:00 浏览次数:1

  8月16日,全省能源和高速公路重大项目推进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出席。

  当前,全省重点推进的能源和高速公路重大项目40个,总投资3776.4亿元,今年计划投资355亿元,截至7月底完成年计划投资的32.8%。

  谢建辉指出,能源和高速公路重大项目具有先行性、基础性、战略性特征。抓好这两个领域重大项目建设,是贯彻中央“六稳”工作要求的重中之重,是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基本要求。要力戒开工中的形式主义和服务中的官僚主义,以高度责任感攻坚克难,全力推进能源和高速公路重大项目建设。

  谢建辉强调,有困难不可怕,关键在认真。要坚持问题导向解难题,围绕25个存在困难和问题的项目,精准解难、举一反三、主动服务,并完善相关机制和程序。要围绕工作目标解难题,明确时限要求、加快工作进度,确保质量和安全,努力完成或超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要强化各方责任解难题,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主管谁牵头,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调动业主单位积极性。要加强督促指导解难题,定期调度项目进展,建立问题清单,有针对性加强指导。(记者 孟姣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