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省网转载

长沙直飞尼泊尔航线开通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9-11-21 00:00 浏览次数:1

  11月20日晚,长沙直飞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定期航线开通。这是中国中部地区首条直飞尼泊尔的定期航线。

  长沙直飞加德满都航线由喜马拉雅航空于每周三执飞。去程为18时从长沙起飞,当地时间21时(北京时间23时15分)抵达加德满都;回程为当地时间10时45分(北京时间13时)从加德满都起飞,17时抵达长沙。

  今晚的首航航班客座率达100%,155名乘客全部为旅游客人。乘客肖女士介绍,以往从湖南前往尼泊尔需在广州、昆明等地转机,耗时10至16小时不等,现在单程只需4至5小时,旅游出行非常便捷。

  当前,中国和尼泊尔正共同建设跨喜马拉雅立体互联互通网络。长沙直飞加德满都航线开通后,将极大便利湖南以及周边省市乘客前往南亚地区。长沙“四小时航空经济圈”范围也由此扩至16个国家和地区的35个城市。(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邱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