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府文件

关于下达2018年第二批部分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通知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2 08:14 浏览次数:1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交通局

岳经开财社指[2018] 23 号

关于下达2018年第二批部分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通知

财政所:

根据《岳阳市财政局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下达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通知》(岳财社指[2018]48号)文件精神,现下达2018年第二批部分农村危房补助资金106万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达资金主要用于四类重点对象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在资金分配过程中,对帮扶的对象、发放的资金要实行民主评议、张榜公布、打卡发放,不得平均分配或预留资金。各乡镇、区建设交通局要加强合作,负责工程验收,验收合格后直接打入“惠农一卡通”,共同管好、用好农村危房改造资金。

二、各乡镇必须及时下拨资金,不得截留、挤占和挪用,请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附件:2018年第二批部分农村危房补助资金分配表(总表不发乡镇、管理处)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年第二批部分农村危房补助资金分配表

单 位

户 数

金额(万元)

贫困残疾人家庭

建档立卡贫困户

五保户

低保户

小计

贫困残疾人家庭

建档立卡贫困户

五保户

低保户

合  计

康王乡

1

10

1

2

14

1.4

16.7

3.5

2.8

24.4

西塘镇

3

19

8

2

32

7.35

49.55

19.6

5.1

81.6

合计

4

29

9

4

46

8.75

66.25

23.1

7.9

106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交通局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