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事故核销公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22 17:47 浏览次数:1

“11.26”金凤桥火灾事故核销公示

2017年11月26日01时10分,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凤桥管理处金凤桥村淘金组发生一起家庭火灾事故,蒋欣萍(死者)在自己家中用电烤火炉烤火,睡觉前电烤火炉未关,引燃棉被导致火灾,致使该房屋内2人窒息死亡。事故发生后,管委会高度重视,成立了由白石岭公安分局副局长欧阳春耕任组长,白石岭消防大队大队长周红强、区安监局执法大队大队长龚梦笔任副组长,区监察局、区民政局、区劳动局、区工会、金凤桥管理处为成员单位的火灾事故调查组。

经过调查,调查组于 12月19 日出具了《“11.26”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凤桥管理处金凤桥村淘金组蒋海辉住宅火灾事故调查报告》核定该起死亡事故为一般性家庭火灾事故,非生产安全事故。

特此公示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2 月 22 日

“11.26”金凤桥火灾事故调查报告(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