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27 15:30 浏览次数:1

根据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我区“农村饮水安全问题”,要求我区针对因水源条件变化和早先建成的供水工程建设标准偏低、水处理设施设备不完善等原因造成的我区农村3.1万人饮水安全问题,通过采取配套改造、管网延伸、新建等巩固提升工程措施,于2018年底前全面解决我区3.1万人饮水安全问题。

我区出台了《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农村饮水安全问题专项整改方案》、《关于成立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督察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整改项目建设指挥部的通知》,通过农村自来水厂管网延伸、水厂提质改造等方式,2017年解决1.16万人农村饮水安全问题,2018年解决1.94万人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已全面完成了我区3.1万人农村饮水安全问题。

我区拟于12月28日前对“农村饮水安全问题”进行销号,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8年12月27日—2019年1月3日),公示期间欢迎广大群众进行监督,监督意见反馈和举报电话:0730-8727217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农村工作部水利局

2018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