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华夏阳光幼儿园噪音扰民”信访问题整改的公示

来源: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2-13 10:56 浏览次数:1

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一、基本情况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期间督察组交办我区“华夏阳光幼儿园噪音扰民”信访问题。华夏阳光幼儿园位于富兴康城兴悦花苑小区内,是一所经过规划建设的小区配套幼儿园,其土地性质为教育用地,2007年,经区教育部门审批正式开园,是一所经批准运营的合法幼儿园。

二、整改落实情况

经我区教育部门核实,富兴康城兴悦花苑小区个别业主投诉华夏阳光幼儿园“小孩子吵闹声非常大”,并不完全属实。“老师用高音喇叭讲课”情况并不存在。我区生态环境部门委托第三方有资质的机构对幼儿园所在地兴悦花苑进行了噪声检测,检测结果符合居民生活区环保要求。区教育部门要求该幼儿园在开展正常保教活动的同时,继续做好园内噪音监测工作,避免噪音扰民。

我区拟于2019年12月13日对“华夏阳光幼儿园噪音扰民”问题进行销号,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9年12月13日—2019年19日),公示期间欢迎广大群众进行监督,监督意见反馈和举报电话:07308720897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

2019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