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青年东路汽修店油漆扰民”问题整改的公示

来源: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3-25 08:38 浏览次数:1

 

一、基本情况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期间督察组交办反映我区青年东路包家组汽修门店油漆作业不规范导致油漆气味扰民,整改后死灰复燃的信访投诉问题。

二、整改落实情况

2020年2月11日上午经开区管委会组织相关单位召开青年东路包家组汽修油漆异反弹问题整改部署会。会议确定2020年2月11日至14日由经开区通海路八字门社区先上门做工作,要求各门店自行拆除烤漆房,2月13日通海路管理处召集包家组修车店老板开会告之烤漆房必须拆除,2月26日区生态环境分局对六家门店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下达了《责令停业通知书》。3月4日起六家门店开始自行拆除烤漆房。区生态环境分局、通海路管理处、社区不定期对拆除工作进行督查。截至3月25日,六家门店烤漆店已全部拆除。

我区拟于2020年3月25日对“青年东路汽修店油漆扰民”问题进行销号,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0年3月25日—2019年31日),公示期间欢迎广大群众进行监督,监督意见反馈和举报电话:07308720897。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