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第二次公示(天然气锅炉)

来源: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12-21 11:09 浏览次数:1

关于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新增1台15t/h天然气锅炉项目拟审批公示

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0-12-21

经审议,2020年12月21日,我分局拟批准《关于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新增1台15t/h天然气锅炉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现就项目环评相关情况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来信来电进行反映。

联系地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10楼1023室     邮编:414000

联系电话:0730-8727304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新增1台15t/h天然气锅炉项目

建设地点

岳阳市王家畈路以南、八字门路以东地块内

建设单位

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岳阳凯丰环保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主要建设内容:不改变现有产品方案、生产规模和生产工艺,新增一台15t/h的天然气锅炉和1根23m烟囱。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项目搞好雨污分流,废水须经自建污水处理系统处理达到罗家坡污水处理厂接纳标准后排入市政管网,进入污水处理厂处理。

2、项目在平面布置上须优化设计,选购低噪声设备,对高噪声设备基础减振,对设备用房进行隔声和消声处理,确保厂界噪声满足《工业企业厂界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2类标准要求。

3、项目所产生的锅炉废气经分体式低氮燃烧器+烟气再循环低氮燃烧技术处理后,由23米烟囱高空排放,锅炉烟气须满足《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13271-2014)中表3的相应标准。

4、加强环境管理,建立健全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管理台帐,设专门的环保机构及环保人员,确保各项污染防治设施的正常运行,各类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