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省级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创建项目的公示

来源:经开区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21-08-21 09:22 浏览次数:1

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统筹做好2021年省级农业产业融合发展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农联〔2021〕81号)、《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湖南省财政厅<2021-2023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和特色产业园创建方案>的通知》(湘农联〔2021〕67号)精神,经企业自主申报,区财政局、区农村工作部现场审核认定并经区农村工作部党组会决定,拟推荐岳阳市星图粮油有限公司申报省级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项目,现予以公示。

有关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或发现项目申报主体涉黑涉恶、项目区内涉及“大棚房”问题未整改到位、近两年发生重大环境污染或生态破坏问题、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被省级以上环保、农业农村或市场监管部门通报的,请于2021年8月27日前反映。为便于了解情况,请反映人签署或告知本人真是姓名和工作单位。所反映的问题,必须真是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反映人将受到严格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