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调区扩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08 17:07 浏览次数:1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委托湖南宏晟环保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调区扩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条例》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本次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的方式和途径

  环境影响跟踪评价报告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HXojqJcW9sjWOCXnxUKKzA 提取码:goz3

  查阅纸质报告的方式和途径:可直接跟园区管委会索要纸质版的报告。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规划周边2.5km涉及的团体及个人,包括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自公告发布之日,公众可至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下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关键字:“关于发布《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配套文件的公告”,网址:https://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下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进行填写,填写完成后可发电子邮件或纸质材料至规划组织单位,也可通过电话方式联系规划组织单位,发表意见请尽量留下您的真实姓名及基本情况,以便必要时进行回访。

  规划实施单位: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联系人:杨爱军

  联系电话:0730-8727304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2024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