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公开选聘公立幼儿园园长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7-10 10:43 浏览次数:1

为落实2017年度我区教师、幼师公开招聘总体计划,结合我区教育工作需要,拟面向全市择优选聘公立幼儿园园长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

二、选聘岗位

本次选聘公立幼儿园园长1名。

三、选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积极实施素质教育。

2、坚持以德治园、依法办学,正确行使权力,勤政廉洁,爱岗敬业。

3、有履行岗位职责的专业知识、文化水平和工作经历,有开拓创新精神、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先进的办学理念。

4、身体健康,精力充沛,五官端正。

5、近五年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二)资格条件

1.全市教育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2.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2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3年以上幼儿园园长任职经历。

四、选聘程序

公开选聘按照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考试(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及选聘结果审定、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选聘信息通过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门户网面向社会公开发布,公告时间为7个工作日。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 2017年 7月19日至7月21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2.报名地点:东城小学

3.报名要求: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候选人员报名时,应仔细阅读公告及相关职位的资格条件,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慎重、理性报考。报名时应诚信报考,如实填报个人信息,确保材料真实性和来源合法性。对违反诚信报考规定,有弄虚作假、提供虚假信息、伪造变造相关证件、证件来源不合法等恶意获取考试资格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今后不准参加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各项选聘。

4.报名资料:候选人员须提供本人在职在编证明、近五年年度考核合格证明、身份证、毕业证、教师(幼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聘任证、任职文件、有关获奖证书等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3张本人近期1寸同底免冠照片。应聘人员从网上用A4纸下载并填写好《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公开选聘公立幼儿园园长报名表》(见附件)。

5.资格审查:报名资格审查由区人事、教育部门联合进行。

6.准考证领取时间和地点:2017年7月22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到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小学领取准考证,逾期未领证视为放弃。

(三)选聘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所有成绩均按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1.笔试

(1)笔试时间与地点:笔试地点及时间见准考证。

(2)开考比例:报名人数与岗位选聘名额比例不低于3:1。

(3)笔试内容:写作。

(4)笔试成绩:试卷总分数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50分钟。依据笔试成绩划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实考人数总成绩平均分的85%,未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取消面试资格,因此未达到面试入围比例的,取消选聘岗位。笔试成绩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门户网站公布。

2.面试

(1)面试时间与地点:面试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人员的确定: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按面试人选与岗位选聘名额不低于3:1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如入围面试最后一名出现同分并列名次时,则同时参加面试。

(3)面试内容:结构化面试。

(4)面试成绩:面试总分值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3.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总分=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综合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面试成绩相同时,以任园长时间长者优先。

4.成绩公布

综合成绩于面试结束后第二个工作日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门户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5.考试要求

笔试、面试时,禁止携带资料及电子信息等工具进入考场,发现违纪舞弊行为当场取消考试资格。

(四)体检

体检人员根据选聘考试综合成绩按从高到低排名,按选聘人员1∶1的比例确定,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五)考察

根据体检结果拟定考察人选,考察的重点是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态度和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六)人员递补

如出现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违纪查实取消资格等情况造成职位空缺,将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七)公示

选聘领导小组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调人员名单后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门户网上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拟调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即确定为聘用人员。聘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手续,与区教育文体工作局签订聘用合同,确定聘用关系,实行岗位管理,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后,经区教育文体工作局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选聘的园长最低服务期为五年,最低服务期内,聘用者不得单方面提出解除聘用合同或调出,否则不予办理任何手续。

五、组织领导与纪律要求

1.本次选聘由公开选聘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区纪工委、监察局全程监督。

2.公开选聘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必须严肃认真对待,精心组织。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保密制度,加强选聘工作中各环节的监督管理。

3.公开选聘工作要严格按规定程序进行,不得简化或合并有关程序,选聘要认真执行有关回避规定。

4.如发现工作人员工作失职、把关不严或帮助他人徇私舞弊的行为,一律严肃查处,候选人员弄虚作假者将被取消其参与选聘的资格。

咨询电话:0730-8720786   监督电话:0730-8720810

附件: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公开选聘公立幼儿园园长报名表

2017年7月10日

附件: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公开选聘公立幼儿园园长报名表

报名序号: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贴相片

(竖向贴三张)

出生年月日

政治面貌

学    历

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

专业技术职称

任园长经历

普通话等级证

教(幼)师

资格证

户籍所在地

婚姻状况

档案保管单位

身份证号

有何特长

通讯地址

联系电话

原工作单位

简  历

(从高中起

填写)

应  聘

人  员

承  诺

本人承诺所提供的材料和填报的信息真实有效,符合应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如有弄虚作假,自动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并承担相应责任。

应聘人签名:

年    月    日

资  格

审  查

意  见

经审查,符合应聘资格条件。

审查人签名:

年    月    日

主  管

部  门

复  审

意  见

经复审,符合应聘资格条件。

复审人签名: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备   注

说明:1.报名序号由资审组统一填写。2.应聘者必须如实填写上述内容,如填报虚假信息者,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3.此表在完成资格审查后由区教育文体工作局留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