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 人大代表建议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90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16 10:12 浏览次数:1

岳经开食药监字〔2018〕14号B类 同意公开

柳庆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建设国际卫生材料产业园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在岳阳医药健康产业园中建设国际卫生材料产业园的建议,是助力健康产业升级,建设和谐社会环境的一项惠民工程,具有积极意义,针对您提出的建议,我局已向区管委会汇报,与区发改局、招商局等部门沟通,并请求市食药监局意见,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岳阳医药健康产业园是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工程,前期基础设施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您提出的《建设国际卫生材料产业园》的建议中涉及征地及建设工业厂房及配套设施方面,现有医药健康产业园可包含国际卫生材料产业园及配套设施,如需扩大规模,建设园中园,我局会继续积极与区招商局、发改局联系,并请求区工委、管委会意见,扩大医药健康产业园规模,争取各下游企业参与,建设特色产业园中园。同时,市食药监局已起草《岳阳市关于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相关优惠政策正在一一出台。其它制定医用敷料及耗材、护理用品及美容等帮扶政策方面,我局将与经开区管委会、市食药监局及产业园方面联系,共同促进帮扶政策的实施。

感谢您对食品药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18年5月16日

承办负责人:孙  吉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何翠美   0730-8236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