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 人大代表建议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49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12 15:54 浏览次数:1

经城管字[2018]249号C类 同意公开

周幺龙等17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规范岳阳市中心城区瓶装液化气市场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对我市燃气规范管理,特别是对我经开区范围内燃气市场规范管理,经开区城管局向市城管局多次报告过此事,市燃气办对我市的燃气管理存在哪些问题也很清楚,对我市燃气管理提出的设想跟代表们设想相当一致,只是到目前为止,市城管局出台的关于我市燃气规范管理办法还没有得到市政府审定通过。现将我区燃气管理现状向代表们一一说明,望代表们体谅。

(一)岳阳市燃气管理归口城管部门,市城管局设立了燃气办。对燃气的规范管理确实应以市城管局为主办单位,中心城区三区为协办单位。

(二)市燃气办正在着手对我市燃气管理进行规划设想,着手出台新的管理办法,正在运作,具体进行到那一步,区级不是很清楚。

(三)经开区城管局在燃气管理方面,一直以来没有成立相应的管理部门和办事机构,市级和区级也从未向经开区城管局下达过该项职权职责。所以一直到现在我区城管部门在燃气管理方面,一没有机构,二没有相关的负责人和执法人员,三没行业标准和资质管理人才。

(四)区城管局在燃气管理方面,将全力协助配合市城管局燃气办,做好燃气规范管理工作。服从市局统一调配,认真开展市城管局分派的协调工作。

感谢你们对岳阳城市燃气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单位:经开区城管局

2018年6月12日

承办负责人:彭建保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雷小军  18873087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