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 人大代表建议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43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4 16:13 浏览次数:1

 

岳经建交字〔2020〕9号B类  同意公开

 

何飞霞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完善白石岭南路交通枢纽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白石岭南路连接北港片区与康王(羊角山)片区,是岳阳城东区域重要交通干道。随着北港小学、十九中学、珍珠山小学陆续建成开学,滨水新境界、星河国际、英伦世家、东郡首府等小区入住率不断提高,人、车流量大幅度增加,北港片区交通拥堵状况时有出现。

近年来,我区管委会先后投资建成金盆山路、汤家冲路、对门山路、冯家畈路、后头坡路等支路,北港片区交通拥堵状况有所缓解,但高峰时期仍然经常拥堵。目前,我区已完成滨湖游路路基建设,经修整后,狮子山路车辆可经珍珠山路、滨湖游路进入白石岭南路。此外,我区正在实施老贯冲路道路工程,计划年内建成对门山路至滨湖游路段。届时,北港小学、十九中学周边路网全部连通,老贯冲路与滨湖游路连通,北港片区交通情况将进一步改善。

感谢您对经开区建设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0年6月4日

承办负责人:翁伟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张雄斌  133073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