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 人大代表建议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30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09:03 浏览次数:1

岳经管字[2021]4号B类 同意公开

黄勇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岳阳大道与107国道互通工程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0年10月,我区报请市政府批准太阳桥立交桥复工建设,资金纳入2021年市财政投资基建计划。市政府已同意启动续建工程,建设资金仍由我区承担。今年3月,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我区已启动太阳桥立交桥复工建设。目前,立交桥8条匝道中,B、C匝道已建成,D匝道土石方工程基本完成,A匝道清表基本完成,E、F匝道部分桥台、梁板施工完成,G、H匝道桩基础基本完成。按照我区工委、管委会要求,太阳桥立交桥计划10月份完成A、D匝道建设,春节前完成立交桥主体工程。

感谢您对经开区建设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1年6月16日

承办负责人:翁伟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张雄斌  133073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