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 人大代表建议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50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09:05 浏览次数:1

岳经管字[2021]3号C类 同意公开

曾君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通岳阳东站至木里港金凤桥南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金凤桥南路北起岳阳大道,南接木里港路,连通金凤桥、新华、木里港3个片区,长约3公里。其中,木里港路至许家垄路段1.6公里道路已经建成。由于金凤桥南路岳阳大道至许家垄路段所属的新华片区控详规划未确定,且该段道路建设需广铁集团审批下穿武广高铁线方案,我局暂无法启动该道路建设。根据您的建议,为便利周边群众出行,促进片区开发建设,我局正在申报调整规划,在高铁线路东侧现有绿地修建过渡性通道,即从金凤桥南路许家垄路口沿高铁线东侧向北修建道路约700米,经南翔路接岳阳大道。

感谢您对经开区建设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1年6月16日

承办负责人:翁伟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张雄斌  133073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