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 政协提案

对岳阳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第160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未知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30 08:37 浏览次数:1

岳经改产字〔2019〕23号 B类同意公开

刘宏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促进城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的建议》收悉。收到第160号提案后,我局高度重视,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研究,迅速成立了由区商务(科)局长李会新同志(因5月上旬我区人事变动,李会新同志新任该职)为组长的提案回复小组,就我区商务布点的现状进行了专题调研,现就提案所述事项答复如下:

一、作为民生实事项目,我区已经将一家菜市场纳入农贸市场的改造升级,目前进入项目实施的前期准备阶段。

二、按照2035年商业网点规划布局要求,我们召开了全区商业网点布局座谈会,安排布署了2035年前的农贸市场布局规划。

三、金凤桥管理处的分水垅社区菜市场和硚石社区农贸菜市场进入规划评审阶段。

四、计划向市商务粮食局和区管委会申报“农改超”项目基金。

感谢您对商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改革和产业发展局

2019年6月3日

承办负责人:任辉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李会新0730—87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