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设施采购项目(五)

来源:采购科 发布时间:2020-11-03 15:09 浏览次数:1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岳经开财采计【2020】35号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设施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8月7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1、采购公告  2、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设施采购项目于2020年10月28日发布延期公告,现发布变更公告并同时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最新的答疑文件,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载最新的答疑文件,参与本次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2、本项目变更后开标时间(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0日09:30;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0日10:00(北京时间)。

三、其他补充事宜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

地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53670077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湖南长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年东路北105号

联系人:易先生

联系方式:0730-855654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536700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