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资金信息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交通局 2017年财政决算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8-01 08:29 浏览次数:1

一、部门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一)主要职能:

建设交通局主要负责负责全区工程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市政建设的综合协调、招投标监督管理及施工许可行政审批、农村公路管理、危房改造及棚户区改造、区内省市重点项目协调等,承担区内建设工程的计划、预估算、技术档案管理等工作。

(二)机构人员情况

我局现有人数44人,其中:在职全额编制30人(其中农村公路管理所10人);借调及临聘等7人;离退休7人。内设5个科室:综合科、建管科(招标办)、工程科、交通科、重点项目办公室(城乡建设科),下设农村公路管理、房屋征收与补偿事务管理中心(未运行)。

二、部门决算情况

(一)年度收支决算情况

2017年收入合计879.2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879.21万元。本年支出合计893.77万元。详见《收入支出决算总表》、《收入决算表》、《支出决算表》。

(二)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7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893.77万元,其中①基本支出774.27万元。基本支出系我局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其他资本性支出、其他拨出经费;②项目支出119.50万元。详见《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三)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公务接待费支出6万元,比预算减少。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要求,实行预算控制制度,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数量、规模、接待标准等。详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四)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893.77万元。详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2017年度建设局决算公开表格.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