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资金信息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宣传部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8-01 08:13 浏览次数:1

一、部门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宣传部主要负责全区理论学习宣传;负责舆情监测与引导;指导协调全区新闻宣传及发布工作;负责全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活动等。内设综合室一个科室。现有人数10人,其中,在职全额编制5人;公益性岗位1人、临聘等4人。

二、部门决算情况

(一)年度收支决算情况

2017年收入合计563.5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563.51万元。本年支出合计561.49万元。详见《收入支出决算总表》、《收入决算表》、《支出决算表》。

(二)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7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561.49万元,其中①基本支出561.49万元。基本支出系我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其他资本性支出、其他拨出经费;②项目支出无。详见《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三)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合计0.07万元,分项为: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专项)。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比预算减少。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要求,实行预算控制制度,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数量、规模、接待标准等。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07万元,包括公车保险费及2016年下半年未结账的公车油料费。详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四)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569.5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87.17万元,包括在职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经费482.42万元。详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经开区宣传部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格-2018.7.2.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