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资金信息

关于下达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通知

来源:未知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8 16:38 浏览次数:1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交通局

岳经财社指[2019]26号

关于下达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通知

根据《岳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岳财预[2019]45号)文件精神,现下达2019年农村危房补助资金122.7万元(其中区级配套资金  14.7万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达资金主要用于解决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在资金分配过程中,对帮扶的对象、发放的资金要实行民主评议、张榜公布、打卡发放,不得平均分配或预留资金。各乡镇、区建设交通局要加强合作,负责工程验收,验收合格后直接打入“惠农一卡通”,共同管好、用好农村危房改造资金。

二、请督促村级实施公示制度,公示内容包括农户基本情况、改造方式、补助标准,并及时将公示结果反馈区建设交通局。

附件:2019年农村危房补助资金分配表(总表不发乡镇、管理处)

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分配表(1).docx

财政局   区建设交通局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