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资金信息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征收安置办公室 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7-24 15:52 浏览次数:1

一、部门职能及机构设置情况

(一)主要职能

1、宣传上级安置房建设的相关政策;

2、负责制定全区拆迁安置房建设计划并组织实施;

3、负责全区安置房项目接收及安置房分配;

4、组织协调管委会指定的与拆迁安置工程配套的项目开发;

5、负责拆迁安置工程财务管理及还建安置土地储备;

6、负责安置房资格审查和栋屋栋基资格审查工作;

7、负责拆迁住房安置补助人口认定工作;

8、承办工委、管委会及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机构人员情况

区征收安置办公室(原开发区土地开发管理中心)组建于2002年4月,现下设办公室、财务室、工程室、安置室、人口认定室、资格审查室等六个科室,共有正式在编在职工作人员14人(含公益性岗位1人),借调1人,抽调7人,劳务派遣3人。

二、部门决算情况

1、收支决算情况

2016年收入合计212.43万元,本年支出合计212.65万元,上年度财政结余4.1万元,年末结余3.88万元。详见《收入支出决算总表》《收入决算表》《支出决算表》。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6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总额212.65万元,其中:行政运行工资福利支出:124.77万元,较上年增加25.69万元,增长20%;(2)商品和服务支出:25.26万元;(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5.58万元;(4)资本性支出.:0.87万元;(5)其他支出:4.17万元;(6)拨出经费:42万元。详见《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决算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3、“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合计为0.8万元,比预算减少6.58万元,降低89%。其中:

(1)公务接待支出0.6万元,比年初预算减少4.53万元,降低88%,减少原因:我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湖南省九条规定》要求,严格执行上级公务接待的有关规定,严格坚持按公务接待制度办事外,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数量、规模、接待标准,较好地落实了厉行节约的要求;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为0.2万元,减少2.05万元,降低91%。减少原因:我办当年实行预算控制和《车辆管理制度》狠抓内部管理,严格执行定点维修、定点加油等相关规定,严格控制各项费用开支,将厉行节约的相关规定落到实处。详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4、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为:212.65万元。其中:

(1)人员经费工资福利支出:124.77万元,具体明细为:基本工资43.64万元;津贴补贴32.33万元;社会保障缴费11.15万元;伙食补助费9.49万元;绩效工资24.12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4.04万元。

(2)商品和服务支出25.26万元。具体明细为:办公费4.11万元;印刷费3.41万元;邮电费0.53万元;差旅费1.3万元;维修(护)费0.45万元;公务接待0.6万元,劳务派遣人员工资费用9.28万元;委托业务费0.8万元;工会经费4.58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修费0.2万元。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5.58万元,具体明细为:生活补助3.7万元;医疗费0.76万元;奖励金0.24万元;住房公积金10.65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23万元。 

(4)其他资本性支出:0.87万元,具体为办公设备购置0.87万元。

(5)其他支出46.17。

2016年机关运行经费有力地保证了我办机关工作正常运行。详见《支出决算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2016年,面对复杂的发展环境和繁忙的工作任务,我办认真贯彻区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积极发挥安置职能作用,加大改善民生,保障拆迁项目人口认定、资格审查及安置房分配工作顺利开展,加强全区征收安置监督管理工作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办机关严格执行部门预算,健全相关管理制度,切实加强“三公”经费管理,严格控制行政运行成本,厉行节约、勤俭办事,较好地完成了本年度预行执行任务。

2016年部门预算决定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