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打造“经开区样板” 努力实现“开门红”

来源:未知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6 09:33 浏览次数:1

    2月13日,星期天上午,区工委书记文春方率队深入耀宁新能源项目现场,调度经开区2022年一季度重大产业项目“三集中”活动筹备工作情况。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区工委副书记游志坚,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海燕一同前往,耀宁新能源及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现场,工程车、推土机来回穿梭,施工人员对照图纸指挥调度,活动场地已经平整到位,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文春方一行认真详细听取了各相关部门筹备工作情况,并就全力举办好此次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去年以来,经开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力参与“三区一中心”建设,扎实推进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形成了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文春方强调,经开区2022年一季度重大产业项目“三集中”活动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活动,也是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体现,承载着岳阳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的重大举措,同时也是近年来经开区突出主责主业,加快产业项目建设的成果展示。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与区工委、管委会保持高度一致,把此次活动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努力实现经开区一季度“开门红”,彰显经开区奋勇担当岳阳“发展主引擎、市域副中心”使命,为全区产业项目建设提供推动力,助推全区高质量跨越发展。

文春方要求,全区上下要按照统一部署,把工作放在心上、把任务扛在肩上、把责任抓在手上,围绕“签约就落地、开工不停工、竣工就投产”的理念,全力以赴、凝心聚力,集中人力、物力、财力,赶时间、赶进度。要构建全方位安全体系,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列出任务清单,零差错做好安全信访维稳工作。要与省、市保持紧密联系,及时做好汇报对接工作。要加快征拆,加大要素保障,确保流程顺畅安全进行,打造经开区样板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