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三峡后续建设与完善项目施工监理服务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2-06 14:16 浏览次数:1

招标编号:HXZB-UY-170106

项目名称:三峡后续建设与完善项目施工监理服务

建设单位: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招标代理:华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评标结果公示时间:2017年1月24日

华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的委托,对三峡后续建设与完善项目施工监理服务进行邀请招标。招标全过程在岳阳市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的监管下,于2017年1月24日09时00分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里牌政务服务中心)经开标、评标,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及原则进行评定,推荐中标候选人排名如下:

第一名:湖南省光辉监理有限公司

第二名:湖南德江监理有限公司

第三名:岳阳永安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五十四条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三天。公示期内,我公司受理有单位公章和个人署名、反映真实情况的举报。若无异议,公示期满后,招标人将确定以上中标候选人中的第一名为中标人。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南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联  系 人:陈秋荣

联 系电 话:13575015999

招标代理机构:华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岳阳联系地址:岳阳市五里牌第一世家商务楼1105室

联   系   人:彭女士

电        话:0730-8960079或0731-85160666/85163777

传        真:0730-8960079或0731-85161719

公 司 网 址:www.hxgl3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