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对接粤港澳助力大发展谢春生主任率队参加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6 09:48 浏览次数:1

4月13日到19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率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国良和招商、国土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洽谈周(以下简称洽谈周)活动。洽谈周期间,成功签约了3个项目,协议总投资约30亿元;考察对接了4个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5亿元。

在湖南岳阳(东莞)石化新材料-氢能产业招商推介会上,谢春生主任代表经开区与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就投资22亿元的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进行了签约。

在湖南(香港)智能制造项目合作推介会上,谢春生主任代表经开区与深圳市爱达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锐健电子有限公司就投资3亿元的电动平衡车和投资5亿元的智能导轨项目进行了签约。

洽谈周期间,谢春生主任还带领小分队先后赴广州、深圳等地考察对接了广州光亚集团、深圳稳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畅新达电子有限公司和深圳锐健电子有限公司。

光亚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最大的民营会展集团,全球知名的产业运作平台公司。旗下控股公司16家,参股企业20多家。业务涵盖会展、网络、投资、金融、文旅、商贸、照明工程、文化、媒介、电商、环保科技、大数据、健康等产业领域。

深圳市稳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协作单位。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LAMP超高亮LED系列,红外接收发射,SMD系列以及各类LED应用产品系列。

深圳市畅新达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丝印铭板、镜片、硅橡胶杂件、绝缘导电屏蔽用材料、双面胶、铝铭板、小家电、计算器、PMMA镜片、软性线路、溥膜天线、硅胶垫、夜光警示标、PC铭板、鼠标垫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深圳市畅新达电子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深圳锐健电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目前为国家及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所从事行业是中国制造2025重点支持产业。锐健电子拥有国内著名品牌PI,所代表的含义:Precision Industry精密工业,专注于设计与生产各类精密机械产品及控制系统, 主要产品:电动滑台、XY直交机器手、电动缸、直线电机、工业用机器手臂以及自动化传动原件。

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现状以及未来在经开区的投资发展规划。谢春生主任与企业家深入交流后表示,热烈欢迎各位企业家到经开区投资兴业,并要求双方密切对接,深入洽谈,相向而行,争取6月份签订正式入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