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大型综合超市建设项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8-29 00:00 浏览次数:1

 

1.     项目概况
大型超市是采取自选销售方式,以销售大众化实用品为主,并将超市和折扣店的经营优势结合为一体的、品种齐全、满足顾客一次性购齐的零售业态。本项目符合岳阳经开区商业发展规划,预计能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选址地接近居民居住集聚区,建筑面积大于12000平方米。本项目所在地具有良好的商业经营环境,日益兴旺发达的商品零售市场在深度、广度和容量方面都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增长态势。
2.     市场概况
岳阳市国民经济增长稳中加快,经济效益趋向好转,人民生活进一步改善。随着城乡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观念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消费呈现快速、健康、简便、多样、专业化的趋势。人们对消费品的需求,特别是对高档次、专业服务、优雅的购物环境的需求越来越高。我市各类超市商品交易活跃,全市共有大型综合购物超市2个,其他均为中小型超市。城市扩建后经开区将成为岳阳市一个新的居住集聚区,但目前存在新建住房多入住率低的现象,主要因为周边配套生活设施跟进缓慢,无法满足人们日常生活需要。超市已经成为城乡居民生产和生活购物的主要场所和空间,超市的便利性能提高居民入住率,加速城市商圈的东移及其他配套商业的发展。
3.     总投资与效益预测
预计项目总投资1.2亿,其中固定资产9000万,流动资金3000万。
预测项目建成达产后销售收入1.5亿元,年利润总额1800万元,净利润1350万元。
4.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投资入股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