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五星级酒店项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8-29 00:00 浏览次数:1

    1. 项目概况
    为加快强化岳阳经开区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旅游接待设施的提档升级,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经研究,决定在岳阳市巴陵东路奥体中心对面拟建以高星级酒店为核心,围绕酒店进行酒店公寓、写字楼、旅游休闲、演艺文化和商业地产高档住宅建设的现代化城市综合体项目。酒店建筑应具有独特的地方风情风貌,配置标准客房800间以上,同时配建相关设施,具备500人以上会议和就餐的接待能力。本项目建成后,将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成为岳阳市的标志性建筑。
    2. 市场概况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以及社会消费水平的与日俱增,以劳动密集为主要特征的第三产业也必将得到新的支持和发展。根据调查岳阳经开区现有人口约20万,随着城市东扩和经开区日后的发展,仍有大批的企业和居民选择在经开区落户。目前岳阳市共有星级酒店50家,其中五星级酒店0家,四星级酒店7家,三星级酒店21家,二星级酒店17家,一星级酒店5家,高星级酒店的缺失与岳阳的旅游经济的高速发展不相适应。而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岳阳的东大门,在此建设一家五星级酒店是十分必要的。
    3.总投资与效益预测
    预计本项目总投资约为38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5亿,流动资金3000万元。
    预测项目达产后,年销售额将达到1.8亿元,税后利润将达到3200万左右,投资回收期6年(不含建设期)。
    4.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投资入股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