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汽车“4S”店贸易城建设项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8-29 00:00 浏览次数:1

 

1.     项目概况
本项目拟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京港澳高速连接线6.5公里处新建一个汽车“4S”店贸易城。本项目统一规划、统一设计,计划总投资51000万元,建筑面积146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有:汽车4S店、品牌汽车销售门店、配电及其他辅助设施工程等。本项目符合岳阳市城市总体规划,有利于整合资源、扩大汽车后市场规模、提升服务,有利于增加税收和增加就业机会,对促进岳阳市经济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2.     市场概况
2005810日商务部部务会审议通过的《汽车贸易政策》中指出:国家鼓励发展汽车贸易,引导汽车贸易业统筹规划,合理布局,调整结构,积极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物流技术和先进的经营模式,推进电子商务,提高汽车贸易水平,实现集约化、规模化、品牌化及多样化经营。本项目建设的目的是整合资源、扩大规模,提升服务功能,与《汽车贸易政策》相符合。
迄今为止,岳阳市尚无专业的大型汽车交易市场。目前,岳阳市的汽车市场规模偏小、布局分散零乱。这不仅与岳阳市汽车贸易行业的发展不相适应,也与岳阳市区域经济发展不相协调。为配合岳阳市城市五创提质及市场提质改造,同时结合岳阳汽车消费市场的实际情况,岳阳市有必要兴建一个大型汽车“4S”店贸易城,规范岳阳汽车交易市场。
3.     总投资与效益预测
项目预计总投资51000万元,其中固定成本48000万元,流动资金3000万元。
预测项目建成达产后年销售收入1亿元,税前利润6300万元,净利润4900万元,投资回收期8年。
4.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投资入股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