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汽车配件制造生产线建设项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8-29 00:00 浏览次数:1

 

1.     项目概况
为推动地方运输业的发展,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开拓岳阳市汽车零部件市场,拟计划在岳阳经开区新建一个汽车配件生产项目。项目总投资18000万元,约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购置汽车底盘、轮毂等全套生产设备及质量检测设备等,并配套绿化、给排水系统、消防系统等附属工程。
2.     核心技术
设计中广泛采用与生产纲领相适应的新工艺及新技术,建成国内最新水平的汽车零配件生产线。
1)独特的铝合金熔炼及压铸技术使产品具备高精度、长耐久度等特点。
2)在产品生产过程中引进表面合金催化液镀层技术,最终产品获得的镀层致密、孔隙少、硬度高,有优良的化学和物理稳定性。
3.     市场概况
中国汽车工业“十二五”规划指出,我国汽车工业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力争到2015年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根据市场需求调查与预测,汽车配件生产项目,可满足市场对汽车悬挂、簧支架、支腿等各种汽车零配件的需求,迎接汽车配件市场激烈的竞争和挑战,进一步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市场扩大不仅表现为规模的扩大,而且表现为汽车部件产品结构的调整。随着汽车产品的电子化水平提高,汽车零部件产品将呈现出日益高技术化、高附加值化的趋势。由于市场扩大,我国汽车部件企业都面临着比较广阔的市场空间。项目的建设对于岳阳经开区的经济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4.     总投资与效益预测
项目预计总投资30000万元,其中固定成本26000万,流动资金4000万元。
预测项目建成达产后年销售收入56000万元,税前利润8400万元,年上缴税收3600万元,投资回收期5.6年。
5.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投资入股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