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用于高端装备制造的钛金属管产业化项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8-29 00:00 浏览次数:1

 

1.     项目概况
钛金属是替代不锈钢的新型金属材料,也是国家重点发展的一种新型材料。钛是20世纪50年代发展起来的一种重要的结构金属,钛是金属材料王国中的“全能金属”,从工业价值、资源寿命和发展前景来看,钛被视为继铁、铝之后处于发展中的“第三金属”和“战略金属”。钛金属管能够替换不锈钢管,它的硬度与钢铁差不多,而它的重量几乎只是同体积钢铁的一半。因此21世纪被称为钛金属的世纪。
2.     核心技术
通过对项目产品的性能测试,钛金属管具有质轻、高强、耐蚀、耐热、无磁等一系列优良性能,以及形状记忆、超导、储氢、生物相容性四大独特功能,可替换不锈钢管。本项目产品市场领域广泛,可应用于航空工业、造船工业、制造机械部件、排污防腐。
3.     市场概况
高端装备是国家重点发展的八大新兴产业之一,核电装备、化工装备、新能源装备等高端装备都大量需要钛金属管,用于高端装备的钛金属管产业化项目具有产品技术含量高,产品附加值高,市场应用面广等优势,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钛材销售市场在钛工业高速发展的情况下发展十分迅猛。现在世界钛材销售市场总体的情况是供不应求,钛管,钛板,钛棒类产品在各个领域的应用非常广泛。
4.     总投资与效益预测
本项目总投资11000万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投资9000万人民币,年产能2000万吨。
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22000万人民币,年创利润2540万人民币。
5.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投资入股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