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政策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孵化基地服务手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8-30 00:00 浏览次数:1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孵化基地总部位于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康王高科技工业园内、美丽的北港河之滨,园内生产、生活和生态相协调,环境优美怡人。创业孵化基地总面积400亩,其中已开发100亩,标准厂房及办公场地建筑面积约5万多平方米,商务配套设施配套完善,符合现代企业生产的规范,满足广大中小企业投资者的要求。基地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顺畅。北临北港河,东接107国道、京珠高速公路、京广高铁。北靠东南批发大市场、太阳桥大市场,驾车仅30分钟即可到达岳阳火车站,30分钟可达城陵矶港。
生活配套设施:
创业孵化基地建有商务洽谈会议室、企业形象与产品展示厅、单身公寓楼。一站通“创业之家”孵化基地办公楼为中小企业提供投资咨询、企业开业、培训、及各类工商代办事务服务。拟建的综合商务服务楼拥有可供1200人就餐的现代化餐厅以及歌舞厅、篮球场、乒乓球馆、台球室、健身房等娱乐设施。
产业定位:
中小机电、电子信息产品等加工制造技术;
生物医药研发制造;
轻工贸易。
新材料开发
经营场地介绍:

 

康王高科园创业基地是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总部所在地。位于岳阳市白石岭南路、岳阳经济开发区康王高科园内,由4栋标准工业厂房和一栋员工公寓楼组成。4栋标准工业厂房分别高3层,均配有载货电梯,总面积27000平方米,均属电子、轻工类标准工业厂房。员工公寓楼高6层,有150个标准间,面积为7000平方米。
物业管理部(设员工公寓楼二楼):
管理人员:杨应辉 钟祖凡 郭勤
招商电话:8751853(办) 13873067688(杨应辉)
创业中心创业基地位于岳阳市巴陵中路、新路口西北角,大楼高8层,配有客用电梯,有156个标准房间,总面积6800平方米。目前,该基地是岳阳市留学归国人员创业园、岳阳市火炬创业服务中心、岳阳市大学生创业园所在地。
物业管理部(设三楼):
管理人员:邓锋 李星华 李畅号 胡雪梅 
招商电话:8264755(办) 18873003308(邓锋)
白石岭工业园创业基地位于岳阳市巴陵东路以北、通海路以西、岳阳经济开发区白石岭工业园内,由南、北两栋标准工业厂房和一栋综合配套楼组成。两栋标准工业厂房分别高6层,各配有载货电梯,总面积18000平方米,均属轻工类标准工业厂房。综合配套楼高3层,一楼为临街门面,二、三楼为员工公寓,面积为1200平方米。
物业管理部(设南栋厂房二楼):
管理人员:江涛 杨正华
招商电话:3244198(办)13017223987(江涛)

 

服务项目:
行政服务:工商注册、税务登记、各类高新科技计划申报、成果鉴定、高新技术产业资格认证、无费企业申报等;
商务服务:会议室、洽谈室、展示厅、电话、传真、电子信箱、国际互联网、打字、复印、速印等;
物业服务:停车、保安、保洁、餐饮、水、电保障等;
商务代理:融资咨询、财务顾问、广告策划、项目评估、资产评估、年度审计、法律咨询等。
优惠政策:
入驻孵化企业享受国家、地方给予创业孵化基地的一切优惠政策;
经认定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前两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三年起减按15%税率征收;
入驻孵化企业可享受岳阳市人民政府批准的“无费区“政策,即只纳税,免缴各类地方行政事业性收费;
经认定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租用标准厂房的租金可优惠5-30%;
岳阳市人民政府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对为地方经济作出重大贡献的企业主要经营管理者,每年度予以一次重奖。
孵化的企业或项目,符合条件的可以申请小额担保贷款,个人可申请最高额度5万元贷款,合伙经营的,最高可申请50万元的货款,由中央财政全额贴息,对劳动密集型小企业根据其实际招用人数确定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200万元,由财政按基准利率50%给予贴息。

 

 

入驻孵化创业的企业(单位)招用就业困难人员并与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企业(单位)和职工按规定履行了社会保障缴纳义务的,可按规定

 

申请享受社会保险补贴。
入驻孵化企业需要招用的人员,各级职业介绍机构免费优先安排招聘摊位。
基地企业招聘的人员,需要进行职业技能培训的,各定点培训机构优先安排,并按规定给予培训补贴。
基地内的企业(单位)需要进行创业培训的,按规定给予创业培训补贴。
企业入园程序图
项目可行性报告→申请人相关证件→创业服务部
→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商分局→税务分局
→与基地签订入驻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