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企业名录

岳阳国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8-23 00:00 浏览次数:1

 

岳阳国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隶属于湖南泰格林纸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自1958年建厂到1998年改制,再到目前,公司已经发展成为总资产3亿元、年销售收入近两亿元、年实现利税近4000万元、年产能10000吨的中型机械制造企业,是集工艺设计、土建设计、造纸装备制造加工、安装调试、人员培训、技术咨询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成套造纸机械装备供应商;并形成了“造纸机械装备设计、生产、加工”、“制浆造纸生产设备安装、调试”、“高合金耐磨磨片研发、生产”的三大主业。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编制的《全国林纸一体化工程建设“十五”及2010年专项规划》和发布的《造纸产业发展政策》,国泰机械公司致力于高档造纸机械装备国产化的产业升级,以建设国产大型宽幅高速高档纸机产业研发、生产基地为目标,于2007年进入岳阳经济开发区建设新园区;新园区2008年底竣工投产后,国泰机械公司形成了更高档次的核心制造能力,一跃成为国内造纸机械行业的前三甲,并成为国内一流的成套造纸机械装备供应商。
国泰机械公司多年来与国内多家科研院所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断将开发出的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应用到设计、制造的实践中;公司于2003年获得ISO9000-2001质量体系认证,使产品质量具有更可靠的保障。2006年11月,国泰机械公司自主研发设计、制造加工、安装调试的3520/800长网多缸高档文化纸机通过了由湖南省科技厅主持的科技成果鉴定,该产品还荣获中国轻工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湖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和岳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007年8月,国泰机械公司依靠“3520/800长网多缸高档文化纸机这一高新技术产品”被评定为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而在2008年,公司再度以较强的综合实力,通过了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和税务总局联合组织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自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开始,国泰机械公司已经先后向国内客户提供了幅宽为1760~5800mm等各类长、圆网纸机一百多台(套),许多制浆造纸专业设备和长、圆网纸机及配件远销印度、越南、乌干达、加纳、孟加垃等国际市场;公司还致力于安装市场的拓展,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制浆造纸设备安装调试的一流队伍,“国泰安装”业已成为一个知名的行业品牌。同时,由国泰机械公司下属的高耐磨磨片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各种类型、尺寸的磨片不仅广泛应用在国内制浆造纸企业和板材加工企业,还远销到美国等国际市场。
着眼于更高、更快发展的《十二五战略发展规划》正在逐步得到落实,从而推进恪守“诚信为本、精益求精”的岳阳国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登上更高层次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