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企业名录

湖南科美达电气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15 00:00 浏览次数:1

 

湖南科美达电气有限公司位于岳阳经济开发区,是两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承担单位、全国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制造业信息化示范单位和岳阳市电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现有员工50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60人,总资产1.85亿元,占地面积100亩,拥有两个生产基地。
公司工艺装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流程齐全,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照ISO9001:2008国际标准运行。主要产品电磁搅拌成套设备、起重电磁铁、除铁器、电缆卷筒、整流控制设备和环保设备,广泛应用于冶金、机械、电力、交通、矿山、化工、制药、建材、石油和轻工等行业,产品远销东南亚、日本、欧美等国家和地区。2009年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出口创汇250万美元,实现利税3800万元。预计2010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5亿元,出口创汇1000万美元,利税7500万元。目前,公司是全国电磁制造行业中最大的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将立足专业化,严格按照现代企业的管理模式及运行机制,围绕对外发展,以科美达独特的开拓创新精神,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求生存,在不断创新中求发展,逐步向科学化、现代化、国际化的股份制企业迈进。目前,公司准备内部股份化改制,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下,尽快在国内挂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