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企业名录

岳阳大陆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12 00:00 浏览次数:1

       岳阳大陆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是一个引进省外资金和技术的高科技企业,是沈阳大陆企业集团激光显微仿形熔铸激光快速成型、激光合金化、激光强化技术在华中、华南、西南地区产业化应用的唯一生产基地,具有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新型工业化企业特点,是国内、国际唯一做成产业化的专业公司,技术处于国内、国际领先水平。
    公司创立于2000年,拥有多条激光修复生产线,3个阜外加工点,其中,移动式固体激光器、光纤传输机器人加工机的成套设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把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激光快速成型、激光合金化、激光强化技术产业化,成功用于石化、电力、冶金等行业各种大型转动设备关键部件损坏后的再制造复新及新品制造。九年来大陆集团共有发明专利26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岳阳公司累计创产值八千多万元,上缴税收过千万元。同时为市内下岗职工和待业青年提供了100多个就业岗位。公司年年被评为湖南省纳税A级信用单位、就业再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01年开始一直被认定为省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集团公司是国家激光修复技术标准委员会秘书长单位,岳阳公司为第一届委员会成员单位。
    公司技术已达到同行业内国际一流领先水平,目前已与德国、俄罗斯、美国的企业与科研机构达成合作意向。从2009年开始企业进入二次创业,计划用五年的时间,把企业发展成为利用激光加工技术及新材料技术为主体的激光加工服务、激光产品生产的国际一流企业,实现公司年产值过亿元,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