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打造一流投资环境 筑造投资兴业“洼地”

来源: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4-05 09:27 浏览次数:1

4月4日,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会见来区考察的广东海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倪赛龙,佳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文华一行。区工委委员何厚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园,企业家们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布局、企业入驻、设施配套等情况,并深入园区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现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家们简要介绍了各企业发展方向、产品销售、生产规模等情况,并对照图纸,表达了投资意向。客商表示,岳阳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是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企业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洽谈,寻求合作机会,实现互惠共赢。

春意盎然、乡情暖暖。文春方对客商来区投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区经济发展和长远规划。他指出,经开区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客商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期待各位企业家朋友能够看好经开区、选择经开区、投资经开区,在经开区打开创业和财富的新大门。他承诺,经开区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良的环境,为大家投资创业扫除障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