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10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联手帮扶企业发展 > 工作动态

同济—中富杭萧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研究院正式挂牌

来源:省工信厅 发布时间:2019-07-31 11:39 浏览次数:1

7月28日,星期日。中富杭萧与同济大学“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暨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研究院挂牌仪式举行。岳阳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出席并讲话。他强调,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始终以最优惠的产业政策、最精简的办事流程、最充足的要素保障、最和谐的建设环境为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营提供必要保障和坚强后盾。区领导严若鹏、谭国良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中富杭萧钢构项目是经开区今年签约引进的重大产业项目,项目规划占地面积500宙,总投资22亿元,将按照“4+1”模式,建设一个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基地、一所装配式建筑职业技术学校、一个绿色建筑全产业链材料B2B电商平台、一所中南地区的装配式建筑研究院和一个国家级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住宅示范项目,其中,装配式建筑研究院就是这个项目的最大特色,实现校企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建成后将为中富杭萧钢构项目保持领先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撑。

谢春生首先对项目签约与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中富枕萧与同济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是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双方共同打造装配式建筑研究院,既为中宣杭萧信备科研人才、加速技术创新提供强力支撑,也为同济大学深化产数融合、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提供广阔平台。

谢春生期待双方“产学研”战略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实现互促共赢,同济大学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与经开区企业的务实合作,为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高端智力支持,希望企业坚持品牌战略和一流标准,将中富杭萧项目打造成为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国家级新型装配式建筑产业化示范基地,为市、区两级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也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始终以最优惠的产业政策、最精简的办事流程、最充足的要素保障、最和谐的建设环境为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营提供必要保障和坚强后盾。

随后,双方正式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并为研究院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