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10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联手帮扶企业发展 > 工作动态

加力加速"放管服"改革 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省工信厅 发布时间:2019-08-02 12:41 浏览次数:1

谢春生专题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8月1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专题调研政务服务工作,他强调,要加力加速“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万俊锋参加。

在政务服务大厅,谢春生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区政务服务中心机构人员、“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大厅管理和提升服务水平等相关情况。谢春生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服务群众和企业的平台,也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全区政务服务工作水平,为百姓和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谢春生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在服务好百姓的同时,进一步突出项目审批等重点工作,全流程、全方位为重大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为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多作贡献;要优化和科学设置审批流程,在优化流程、减少环节、简化手续上下足功夫,推动便民服务向“一窗式”无差别受理转变,投资项目实现“一站式”集中审批;要做好上管单位衔接沟通,筹备召开“放管服”改革领域新闻发布会和“放管服”改革工作讲评会;要整合力量,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巡查督查组,实行常态化监督考评,发现问题严肃处理;要进一步梳理窗口,紧盯“老大难”问题整改,全力为打造更加公开、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平台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