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10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联手帮扶企业发展 > 工作动态

多措并举助推华邦电力设备研发生产和安装及仓储项目建设

来源:省工信厅 发布时间:2019-08-07 16:39 浏览次数:1


8月5日,行走在监申桥工业园华邦电子项目建设现场,林立的塔吊、轰鸣的机器、繁忙的施工人员……处处充满着蓬勃的生机与活力。华邦电力自2017年12月正式落户监申桥工业园以来,项目联点领导和服务单位区公安分局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保姆式”服务,高效率、高速度推动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仓库和员工宿舍主体建设,正在进行研发实验楼主体建设,年底前可竣工投产。

高标准服务

从项目落地起,项目服务单位区公安分局就安排专人,实施保姆式、全过程、零距离跟踪服务,全力确保项目开工各个环节的无缝对接,及时帮助妥善解决落地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致力打造最优建设环境,助推项目早落地、快建设,特别是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曾遇到村民的多次无理阻工,项目方及时同区公安分局联络,在首席代办专员肖卫东及分局干警们的支持下,化解了一次次阻工现象,保障了工程项目的顺利推进。项目负责人介绍说:“项目快速推进的背后,正是得益于经开区领导和服务单位公安分局完善的协调和周到的服务的有力保障。”

高水平管理

项目业主方成立了以华邦电子公司副总经理牵头的项目管理团队,仔细策划项目推进的每个流程及对应人员的工作要求,要求做到流程清晰、提前沟通、步步为营,能同步走流程的即同步走,尽量节约时间,提高工作效率。目前,正值高温酷暑,项目部加强后勤保障,给奋战在烈日下的一线员工带去丝丝“清凉”,要求上午10点到下午4点不准户外施工外,还为他们提供充足的避暑饮品和药品;现场设置茶水亭,保证茶水供应,并为一线员工送去黄瓜、西瓜、冰棍和绿豆汤等,使大家有充沛的精力保证安全生产,形成项目推进工作合力。

高效率推进

项目开工之初,正值春季雨水季节,为了保障计划的顺利推进,工程项目部召开专门会议,制订具体措施,及时调整生产项目,完善排水设施,做到大雨小影响,小雨无影响,把雨天对施工的影响降至最小。研发实验楼在基础施工时,发现实际的地质情况与设计有较大差异,为了保障建筑物的安全性,项目方进行了第二次地勘,依据地勘结果,对基础设计进行了变更,使实际进度就比原计划推迟了约28天,在此情况下,项目部决定在此28天的等待期间,同步对原计划10月开工的生活配套设施用房进行施工,目前,生活配套设施用房已于7月31日顺利封顶,比原计划提前4个多月。